新手如何化淡妆,学会四个步骤五个注意点轻松get

做为女性的你,别人都变美了,而你还在丑丑的,赶紧学起来这个淡妆教程吧,想要知道新手如何化淡妆,这四个步骤与五个注意点,就能让你轻松学会化淡妆,让你秒变女神。

查看源图像

新手化淡妆步骤

  1. 粉底遮瑕即可在洁肤、润肤之后,宜均匀地抹上孩晒霜或防晒隔离霜—定得是质地清爽的那种。或选项用具孩晒功能的粉底液,不必整张脸都抹,只需就重点瑕疵部位进行修正:比如黑眼圈、面颊肤色不均处、处、容易冒油的T区等。夏妆要轻薄,易出汗的脖子就不要上妆了,所以,选择的粉底液要以脖子的肤色为基准,越接近越好。
  2. 定妆量少多按上粉,要少量而多次地均匀涂抹。用粉扑浅取少量粉,在脸上轻按轻压,先从脸的下部往额头轻点,将粉从脸的中央开始向两侧过渡。眼睛、鼻翼、下颚周围肤色相对较深,上妆时只要重复按压少许粉即可。
  3. 眼唇清新自然适合“裸妆”的眼影、唇彩自然也是一个字:浅、浅橘、粉蓝、浅绿、浅粉,都会有很好的清透感觉。各种水果香型的唇蜜是这个夏季的爱,可让双唇顿时盈润光泽,又含隐隐果香。
  4. 淡妆中的底妆的部分,建议是以薄透、自然的妆效为主,也不要选用太白的颜色,那只会让自己看起来像戴了面具般不自然。而且,如果你的脸上有瑕疵也不要放任不管,你只需在打完底妆后,用遮瑕膏在这些瑕疵的部位稍加遮盖即可。

选择粉底时,首重持久度与保湿度,有保湿成分的粉底可以给肌肤比较好的呵护,肌肤看起来也才能饱满有光泽。

如果你的肌肤很干,可在上粉底时,在粉底液中加入些许保湿液,如此才会让粉底的妆效显得更加薄透,也更服贴肌肤。

推粉底时,先在两颊、额头、鼻头、下巴处点上粉底液,以海绵或指腹以圆圈方式向四周推匀,建议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则以按压的方式来上妆。

在画完眼线后,可用棉花棒或小刷子轻轻晕染之前画过的眼线,如此才会有晕开眼线的效果,看起来也显得自然,或者直接用眼影粉代替眼线笔。

查看源图像

化淡妆口红注意点

  • 1、不管是为了让自己的嘴唇更加水润,还是将嘴唇与口红中的石蜡、防腐剂隔离,建议各位MM在涂口红前都要用润唇膏对双唇进行打底;
  • 2、在饭前一定要对口红进行强效卸妆,不能用餐巾纸随便擦擦;
  • 3、睡觉前应该对嘴唇用唇部卸妆液进行彻底卸妆,以减轻口红中的羊毛脂对唇黏膜的刺激与伤害;
  • 4、擦完口红之后记得对着镜子仔细检查牙齿,因为红色的口红沾在白白的牙齿上是超级尴尬的一件事;
  • 5、为了让口红妆效更持久,在擦完口红后可以用化妆棉或者餐巾纸放在两唇之间,然后闭上双唇,沾掉多余的口红,紧接着再涂抹一遍口红。

一款淡妆,口红是重点,选用合适的口红能有效提升气质呢。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