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学化妆课程如何学,这些课程分类与学习途径必看

小白学化妆课程如何学,这是很多学员想要知道的问题,其实对于学化妆来说它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而对于手而言,从基础的由浅入深是最好的许西方法,所以这些课程分类与学习途径是你必须要了解的。

互联网让我们获取学习资源变得很方便,但如何从海量的资源中找到自己想要的化妆课程呢,首先要明确化妆分类。

查看源图像

学化妆课程分类

学习化妆,看起来就四个字,其实里面包含很多课程内容。

就拿化妆学校的课程来说,选择不同的课程都能决定你以后就业方向的不同。

1. 个人形象设计班

学习内容:个人色彩选择与搭配,色彩、服装、化妆的搭配、生活妆、工作妆、舞会及宴会妆、自我皮肤护理等。

学费700-2000元,学习周期7-15天。适合个人兴趣爱好。

2. 新娘跟妆班

学习内容:中式新娘妆,西式新娘妆,韩式新娘妆,新娘日妆,新娘晚妆,妆型的转换、婚礼流程、化妆注意事项及如何接新娘化妆单等。

学费4000-8000元,学习时期1-3个月。适合在婚纱影楼工作。

3. 影视剧组班

学习内容:是化妆课程中较复杂一种,除了基本的化妆技巧,还包括古代着装,珠宝制作,发型,特效妆等。

学费6000-13000元,学习周期4-8个月。适合在影视剧组工作。

查看源图像

学化妆课程学习途径

学习化妆技巧的话可以通过以下方法:

1. 看视频

给大家推荐几位化妆技术很好的化妆师:

(1)化妆师Regina

蕊姐在微博上叫彩妆师Regina,她有微信公众号叫时尚化妆师Regina。她是中国人,现定居悉尼,在悉尼开了一家工作室DreaMakeup,并且她有开网络课 在沪江网授课。

(2) 毛戈平

b站上有一些up主搬运了这位大师的视频,也很值得跟着学。

(3)Lisa Eldridge 英国

兰蔻首席顾问,为很多欧美大牌明星化妆,也跟很多杂志合作。b站上up主mono字幕等有翻译搬运她的视频 不嫌麻烦也可以直接到油管上面去看。

(4)Wayne Goss

一位专业的化妆师,偶尔也会分享给男性化妆的技巧,所以男生也可以看他的视频。

goss叔的视频很短,三分钟、四分钟、五分钟,没什么废话,都是在分享化妆的技巧和一些他觉得好用的产品。

同样b站上有很多翻译搬运他的视频的up主,建议缓存下来慢慢看,仔细地看,把视频中介绍的技巧认真地练习。

2. 跟身边的人学

如果身边的人有看起来化妆化得不错的同学或者朋友,可以去向她请教,让她手把手地教。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希望能帮到大家~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