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ang王氏教育和达内哪个好?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报班问答 65

我是一个刚毕业的学生,由于底子不是很好,所以现在想去学校进行进修一下,然后系统的学习一下UI设计,但是不知道cgwang王氏教育和达内的UI设计哪个好?有知道的小伙伴解答下吗?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邦学网
    邦学网 评论

    学UI设计其实我个人觉得cgwang要比达内好一些,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主要的原因还是有下面这几种:

    学校差异
    cgwang是UI设计原画插画出身去做的培训学校,而达内是JAVA、编程出身去做的培训学校,所以从这点出发的话从cgwang是要比达内要好一些的。
    教学差异
    cgwang是属于线下面对面教学,而达内我去的时候也是远程授课,这种模式的,对于本人而言,其实我更喜欢线下面对面教学,因为有问题可以直接快速解决。
    学费方面
    两家学校的学费其实相差不大,但是达内的整体教学时间更短一点,我觉得UI或着原画这块,还是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沉淀,才能出好的作品。
    最后,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我觉得UI设计更注重的点在设计上面,如果一个设计连美感都没有,那也出不了好的作品,随意我更推荐cgwang。

    1年前 0条评论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