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老卡粉怎么办,这几个步骤做好了将不再卡粉!

如果在化妆时出现了卡粉浮粉的情况是相当尴尬的,不仅不能修饰皮肤问题,还会把问题放大,那么造成卡粉的原因都有哪些了,先分析清楚,然后再做好这三个环节,就能预防卡粉这种情况的发生。

化妆老卡粉怎么办,这几个步骤做好了将不再卡粉!

化妆卡粉的原因

卡粉属于化妆常见问题,一般情况下出现化妆卡粉的原因是以下三种:

1.如果肌肤干燥过于缺水,细胞就会变得干瘪,肌肤自然而然会失去弹性,而反应到表面的问题则是出现细纹起皮等现象,这个时候肌肤的水油含量也是不均衡的,再一上粉底自然就会出现卡粉的现象。

2.一定要记得定期给肌肤去除角质,不然角质层过厚怎么补水都不会有什么用,除了使用专业的去角质产品之外,我们在平时的护肤过程中,可以用化妆水把化妆棉打湿,然后以打圈的形式在肌肤上轻轻擦拭也可以达到轻微的去角质作用。

3.可能是因为自己选择的粉底液本身就有一定的厚重感,并且在上粉底的时候并没有把它推匀,所以就导致有一部分的粉底过于厚重,这个时候如果在定妆肯定就会卡粉,建议这个时候可以选择粉底刷来上妆,一点点逐步逐区把粉底推开,之后可以用沾湿的海绵再进行按压底妆会更加的服帖感。

化妆老卡粉怎么办,这几个步骤做好了将不再卡粉!

预防卡粉做好三步

1、打底

秋冬季节,面对凛冽的寒风、骤降的温度,做好保湿才是王道,可以选择几款单纯具有保湿效果的护肤品。一定不要像晚上密集护理,一层层在脸上抹保养品。过多的护肤品只会加重你在后续的妆容中出现搓泥、脱妆的情况。

2、底妆

秋冬季,特别在北方,湿气特别低,更不用说呆在暖气房,更是无比干燥。所以在粉底的选择上最好选择保湿性强、滋润型的粉底液。上妆手法也十分重要,在上粉底时要少量多次,用海绵蛋在脸颊处拍开,再用余粉带到法令纹、眼纹等处,避免过多粉底进入纹路里。

3、定妆

在完成打底与底妆后,定妆一定能让你在工作一天后,还能光鲜亮丽。但冬季使用散粉要注意,过多使用散粉,可能会让你出现起皮、卡粉、皮肤紧绷的情况。这时,定妆喷雾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