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样涂口红才好看,看看这几点你就知道了

想要口红涂得好,正确方法不能少,关于新手怎样涂口红才好看,作为女性的你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涂口红方法,例如利用口红画出不同的纹理和效果,让你的嘴唇更性感好看,当然如果你不想自己化妆也可以预约化妆师上门化妆,同样也可以打造一个很好的妆容。

查看源图像

新手怎样涂口红好看

1. 口红可以画出很多种不同的纹理和效果

成分和浓度的不同可以改变口红的质地和持久度,当然,各种各样的使用者又让口红显色效果千差万别。每个人唇部肌肤含水量不同使得口红效果也因人而异,甚至身体的温度高低都会影响口红的显色效果闪亮的唇蜜可以在不掩盖你自身特点的情况下演绎大胆的红色,不管是干燥还是滋润的唇部都可以使用。如果唇部干燥,又要用口红,可以在上面覆盖一层唇蜜来保湿。

2. 涂抹唇部彩妆产品的TIPS

想要唇蜜或者口红坚持的时间更长,技巧是通过层叠涂抹。先涂口红,再用粉饼压过,再涂一遍口红和唇蜜。或者,先刷一层腮红再涂唇蜜,腮红起到了打底作用,让唇蜜坚持的时间更长。也可以用遮瑕膏做打底霜,只要颜色别太白,影响唇蜜本身的颜色就可以。如果涂完口红觉得干,可以在涂之前先用一层润唇膏。另外,尽量不要舔或咬嘴唇。这不仅会造成唇膏褪色,也更容易脱皮。

3. 唇部皮肤状态不同影响唇膏效果

例如,嘴唇干燥的状态可能是:有点干燥、皲裂、甚至是脱皮。挑选口红有一个基本的原则,光泽感强的口红更滋润,所以适合干燥的嘴唇;哑光质地则更干,所以可以是滋润的双唇选择使用;膏状质地的口红既不干燥也不过分滋润,所以适用于大部分双唇。

4. 唇部产品效果越闪亮,越不易持久

通常的规则是唇部彩妆产品效果越闪亮,越不容易持久,所以唇蜜一般不会坚持太久,而哑光口红持妆效果特别好。如果口红的色素含量高些,时间也可以停留的更长久。常规化妆品有约30%-40%的染料,其他均为填充剂,而哑光口红能长效的原因就是它含有更高剂量的色素。

查看源图像

唇部护理小知识

1.每周都要敷唇膜

大部分女生都有每周敷面膜的习惯,一般来说面膜每周敷三次就好。但你们敷过唇膜吗?我们的嘴唇也是需要滋养补水的,唇膜的使用次数无需那么频繁,一周一次就好了。唇膜起到的作用主要就是:补水、淡化唇纹、粉嫩唇色。

晚上敷完唇膜之后,第二天早起化妆。你会发现你的唇妆会异常好看,敷了唇膜之后 即使你用哑光的口红,也不会觉得拔干!

2.嘴唇需要去角质

面部需要去角质,唇部也需要去角质呀!而且我们嘴唇的废旧角质要比面部多,产生废旧角质的速度也会快很多。

如果不养成定期清理唇部角质的习惯,那么你在涂口红之后。就非常容易出现起皮、拔干、卡唇纹,上色不均或者不易上色等现象。所以唇部去角质产品是必须要用的,面部去角质产品和唇部去角质产品要分开,面部要用面部专用的,唇部也要用唇部专用的。

3.涂了口红就一定要卸妆

无论你用的是变色唇膏、固体口红、染唇液、唇釉、唇蜜还是唇漆。只要你涂了口红,就必须要卸妆。而且一定要用眼唇卸妆液卸唇部。因为唇部肌肤比较敏感,眼唇卸妆液温和不刺激,还能够将唇妆卸得很干净。日常会涂口红的女生,记得放一瓶眼唇卸妆液放在家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