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学习化淡妆,掌握技巧和必备点轻松get

如何快速学习化淡妆,虽然化淡妆看起来很深奥,因为每个人的化妆方案可能都不相同。要针对不同的脸型和五官来为之修饰和装扮,所以听起来又繁琐又难把握,其实我们要学习化妆也很容易,就要先学会了解自己就好。只有了解自己,才能打造和改变自己,不是吗?

查看源图像

如何快速学习化淡妆

使用粉刷将点涂在脸部的BB霜由内向外推开,注意均匀。找到和自己眉色相接近的眉笔,从眉头往眉尾的方向勾画大致的眉形,然后填充完整。

选择适合自己眼睛的眼线产品从眼头沿着眼尾的方向勾画眼线,画的要适合,下笔要轻线条要短,待成型后再加粗,然后描画流畅。

画好上眼线再将下眼睑的尾部轻轻带过,利用粉刷将眼线晕开,制造阴影效果。沿着睫毛根部往外分成两段夹睫毛,夹的时候要轻,等夹住睫毛后可加重力度。

选择齿状密集的睫毛膏沿着睫毛根部用Z字型手法刷睫毛,尽量避免结块。选择宽面积的横刷蘸取粉色腮红沿着颧骨一扫而过,腮红就完成了。

最后由唇部中间往四周涂抹粉色唇彩,嘴唇要有一点光泽感才会显得肌肤水润。化这个妆需要的时间非常少,大概3分钟就够了,采用的化妆品也很基础。

查看源图像

学化淡妆必备点

学化妆必须有创新思维,没有创新思维必须要先从模仿到超越,如果只是模仿而没有超越,那么也就是一个二流的化妆师,做不出去一流的作品。

学化妆必须要有很强的动手能力和接受能力,接受能力不用说,就是老师讲的东西你要能很好的灵活那个的学以致用,动手能力就是,不是老师讲了你就懂了,而是要把老师讲的你都可以做的出来。

学化妆必须具备抗压能力,因为刚毕业的化妆师,无论是技术还是待遇都没有一些老的化妆师好,那么有的人会觉得这个行业起步很难就放弃了。

如果连这个基本的压力能力都没有的话,建议不要学化妆;其次学化妆,给客人化妆一定要很好的沟通,有刁钻的顾客会对化妆师指手画脚的,那样必须要成熟客人的非议,委屈也要忍着。

查看源图像

学化淡妆技巧

1.一定要使用的妆前底霜

千万不能忽视妆前底霜的作用哦,因为它在我们的彩妆中扮演的是一个守护者的角色。在化妆前使用隔离霜等底霜产品,能够让我们的底妆变得更加的清爽和持久,此外还能够对脸上的一些细微瑕疵(泛红、毛孔等)进行修饰,让我们能够拥有一个没有瑕疵的妆容。

2.化眼妆前要打底

相信这个化妆技巧很多朋友都知道,想要让眼妆部分的眼影色调更加的持久,在化妆之前我们建议是使用眼部专用的底霜的进行打底。又或者是在眼睑上涂上一些粉底液,帮助控油,让眼影更加的服帖,色调也更加的突出哦。

3.使用眼线液防止眼线晕染

初学者学画眼线应该从眼线的中部开始画起,然后向着左右两边轻轻的扫开来,需要记住的是眼头和眼尾的地方不要画得太过的粗,我们只需要浅浅的两笔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