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么画眉毛好看,最简单的方法在这里

即使什么妆都没画,只要眉毛画对了,看起来不但有精神,也感觉小了好几岁。所以新手小伙伴想要画眉毛好看的话,不妨看看以下这些步骤和小技巧,能快速帮你把眉毛画好看哦~

查看源图像

初学者如何快速画好眉毛

step1:没有上眉妆的眉毛,当然会密度不均、眉尾稀疏,毫无精神及气质可言,柔和平眉第一步就是首先要将眉毛刷顺,同时也将黏在眉毛上的粉底刷掉,这样画出来的眉妆才会更持久。

step2:选择与发色相近的眉笔勾勒眉毛的基本轮廓,定好眉毛的长度、宽度、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

注意眉峰不要太尖锐,不然会嫌凶;眉尾不要拉太长,这样看起来反而没有精神,也不太自然,整张脸都会变长喔!把眉笔从鼻孔沿对角线倾斜到眼睛,继续延伸到地方(通常是眉骨)就是眉尾的好位置!

step3:眉毛的眉头处画的颜色要是最浅的,眉峰处最深再到眉尾处又变浅,这是根据眉毛的一个生长颜色来画的,会比较自然。

初学者是要注重眉头、眉尾的颜色的,因为很多初学者都喜欢把眉毛颜色画成一样黑,这样就太不好看了,就像两条假眉毛贴在你的脸上!

step4:如果是染了头发的小仙女,可以在画眉之后的最后一步用上染眉膏噢。选择一支与自己发色相近的染眉膏,可以让你的眉毛看起来更加自然协调呢。

查看源图像

眉毛少怎么画才好看

即使什么妆都没画,只要眉毛画对了,看起来不但有精神,也感觉小了好几岁。所以眉毛少想要画眉毛好看的话,建议用尖头棉花棒沾取接近自己肤色的遮瑕膏,当橡皮擦用,能将眉毛的型修得更干净利落。

  1. 眉头要跟后面修的眉毛一样宽。
  2. 眉尾比眉头高一点点才有神,看起来才有年轻上扬感。
  3. 黑发有距离感,用深咖啡色染眉膏比较暖;根据自己的发色来选择染眉膏即可,染了头发颜色的(比如棕色,咖色),就选浅咖,深咖色,没染头发的,选黑灰色就ok。

画眉工具选择不同的画眉产品有不同的用途跟方式,选择自己比较顺手的即可。眉笔:填满毛流空隙,以及眉毛边框。眉粉:也是用来填眉毛之间的空隙,但用刷开的方式;如果眉毛的毛太多,也可以用眉毛填满之间的空隙,左右轻轻匀开就自然了。

若天生眉毛浓密,建议用眉粉轻轻扫过即可,眉笔画出来的线条比较浓烈。

查看源图像

画眉毛的小技巧

1.不要执着于画轮廓

是不是每个画面教程都说要先画一个轮廓,这样做是会比较好掌握眉毛的形状,但是对于很多宝宝来说,画轮廓不是轮廓画的太死板,就是轮廓线画的很重,其实按照自己已经修好眉形,自然的勾画也是可以画出很好看的眉形的,既然认清自己是手残党的事实,就不要太指望自己画出特别精致的眉形,能画出一个自然的眉形就可以了。

2.用显色度不太好的眉笔

相信很多仙女都有把自己的眉毛画成过蜡笔小新吧。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一笔下去颜色就重了,而且现在也比较流行略淡一些的眉色,所以选择一只显色度一般的眉笔,既可以预防自己下重手,还可以画出比较自然好看的眉色。

3.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

现在有非常多的流行的眉毛款式,适合自己的眉形才是好的。例如,正三角形脸比较适合圆润一点的粗眉,倒三角形脸也是比较适合粗眉,瓜子脸比较适合圆润细眉等,如果不能按照自己的脸型找到合适的眉形就的话,就可以将所有眉形都画一遍,然后同一角度自拍,对比按哪个更适合你。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