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差初中毕业能上什么学校?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报班问答 152

我目前成绩一直都是属于班级垫底的存在,因为马上要毕业了,就想知道成绩差初中毕业能上什么学校,或者是学习什么比较好一点,有人知道可以解惑下么?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邦学网
    邦学网 评论

    初中毕业可以上的学校有很多,主要是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女生的话,可以学习行政文秘,商务管理,幼师之类的。男生的话,推荐学习软件开发,电子竞技,影视动漫游戏设计等等。这些专业发展前景都挺不错的。

    2022111508001554

    而其他的计算机,动漫设计,平面设计等等,都非常不错。这些专业将来的就业前景也非常好,工作环境和待遇都挺高的。当然,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专业才最重要。

    如果成绩实在太差,还可以选择职业技术学院,现在社会发展迅速,每年都需要大量的IT人才,只要认真学习,以后的出路肯定会更加广阔。

    随着互联网越来越普及,电脑相关的行业人才也越来越稀缺,就业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应求。因此从事互联网相关的行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至于想学的专业,就看个人的爱好和本身的素质来看,建设艺术设计,电子商务,新媒体UI设计,影视后期等等都是近两年发展很快的专业,就业前景不错。

    初中毕业可以去读五年制大专啊,而且我觉得你对蹈或者美术感兴趣的话可以去考虑报考音乐舞蹈表演专业,初中毕业后再去参加中专升大专的对口招生考试,到时候可以直接考取全日制统招大专学历。

    1年前 0条评论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