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ang王氏教育影视后期学费多少钱?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CG问答 267

我比较喜欢影视后期,想找个培训班系统的学习一下,听说学影视后期可以选择线上和线下培训,目前看好的学校就是cgwang王氏教育,所以想问一下cgwang王氏教育影视后期的学费多少钱?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评论

    cgwang王氏教育影视后期的线下班学费在2W以上,而线上网课学费在4000块钱-8000块钱左右,单纯的试听课程有预约是免费的,没有预约可以通过大众点评购买体验课49块钱3个课时。

    • 影视后期线下试听课:49元,3个课时,可在大众点评上进行购买;
    • 影视后期线上网课:4000~8000元不等,详细学费需要根据课时安排,学习时长而定;
    • 影视后期线上实体课:2W以上,学习时间半年以上,授课方式面授,详细的学费更具课时安排,学习时长而定。

    Tips:相信你从上面也看到了cgwang王氏教育影视后期学费的详细内容了,当然如果你还想知道关于王氏教育的其他学费内容,可以看看王氏教育学费贵不贵王氏教育插画的学费多少,进行详细的了解。

    1年前 0条评论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