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画如何自学 – 99%自学插画人都在看的四个步骤!

插画如何自学,其实90%的学员都在学习插画的详细四部曲,而这也是我刚入门学习插画时常用的四个方法步骤,它能帮助作为学员的你快速出师。

插画如何自学 - 99%自学插画人都在看的四个步骤!

具体详细步骤如下:

  1. 如果可能的话,请不要选择自学:首先,在线教程不能按照目的进行指导。第二,受自我控制的影响,在学习过程中很可能会被淘汰;
  2. 提高速记能力:在CG插图的创作中,学者可以用速记很好地提取他们对作品的感受,速记是绘画形式的基础,是插画艺术的生活;
  3. 掌握建模能力:学者的建模能力在学习插图中非常重要,在学习插画时,学者可以在理解人体结构的基础上,练习创作,积累通常的灵感,设计出好的插画作品;
  4. 加强色彩基础:在CG插画中,色彩影响作品的氛围,其清新.舒适.恐惧.危险与色彩的使用有关。

Tips:对于想系统学习插画的,可以咨询老师,我们会给出比较好的建议。如果你正处于迷茫期,可以考虑一下入门插画行业,在成为一名专业的插画师还可以兼职增加自己收入。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