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插画自学好还是报班好,详细优缺点带你看懂!

学插画是自学好还是报班好,想学插画的学员一定要注意,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想学画画,有的只是出于喜欢,有的是为了提高技能,但在这个学习过程中,有两种选择,一种是自学,另一种是报班学习,所以今天就简单说说这两种方法的优缺点。学插画自学好还是报班好,详细优缺点带你看懂!

自学插画的好处与坏处

  • 优点:不要钱,而且学习时间很自由,不受老师的约束。
  • 缺点:这是一个人的持久战,可能缺乏系统的指导,短期内不容易看到效果。
  • 适合人群:自学更适合自律性高、目标明确的人。

报班的好处与坏处

  • 优点:整个学习过程都有老师的指导和监督,遇到问题也能及时解决,效果会更快。
  • 缺点:需要交付一定的资金。
  • 适合人群:自律性一般,能够支付一定费用的画家。

所以,针对于学插画自学好还是报班好这个问题,经过上访的比较,还是建议报班进行学习,因为,选择自学的学生往往被困在资金中。虽然你不必为自学买单,但试错的成本太高了,你需要时间学习,如果你犯了错误,你需要时间去发现问题,因为自学没有老师,有时你甚至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误,此外,自学还需要很强的自律性和耐心。

学插画自学好还是报班好,详细优缺点带你看懂!

而且,自学插画并不适合大多数人,除非你有扎实的艺术基础和强大的自控能力,否则你最好申请一个插画培训班来学习,不要局限于眼前的小利益,要有长远的眼光,而且,现在申请插画培训班也不贵,但是报班学习就不一样了,在学习过程中,有老师帮你,有同学陪你,你可以少走弯路。而且,对于自律性差的学生来说,报班学习,有老师督促他们与同学竞争,也许他们可以坚持下去。

但是报班学习就不一样了。在学习过程中,有老师帮你,有同学陪你,你可以少走弯路。而且,对于自律性差的学生来说,报班学习,有老师督促他们与同学竞争,也许他们可以坚持下去。

Tips:所以针对学插画是自学好还是报班好,其实我想说无论是报班还是自学,心态都很重要,因为你选择那种学习方式还是靠自己的努力,不要想着机会主义,学习绘画没有绝对的速度,一步一步是成功的最好方法。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