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基础学插画师选择在网上进行培训学习靠谱吗?

作为0基础的你选择在网上进行培训学习成为插画师相对而言还是较为靠谱的,但是还是有部分的学员认为0基础在网上学习插画是不靠谱的,所以就呈现靠谱和不靠谱人群的两类站队。

基础学插画师选择在网上进行培训学习靠谱吗?"

网上学插画靠谱的原因

大部分网友觉得网上学插画靠谱的原因,主要还是培训时间的灵活、课堂的课程安排灵活、还有可以反复进行视频观察,打磨加深印象,但也需要很强的自控能力。

  • 一、培训时间灵活:大多数学员平时工作忙没有太多的时间絮叨机构进行学习,而线上的插画学习时间、地点等,都可以随时随地的上课复盘。
  • 二、课程灵活:相对线下插画师培训机构而言线上的课程更加灵活,它没有学校的固定课程束缚,对于学员已经掌握的知识可以选择跳过,也可以选择进行复盘巩固,比如:美术专业出身的学员,对于基础的绘画知识已经熟练掌握了,这时候就可以进行扩展学习了。
  • 三、课程留存:线上课程在直播课结束后,可以无限回放,对于自己不明白的要点可以再度反复观看,如果线下的话,可能有些同学可能比较害羞不好意思当面问老师。

网上学插画不靠谱原因

除此之外大部分网友觉得网上学插画不靠谱的原因也有三点,主要是自身的自控能力、课程的质量度、和线上的学习氛围,而前两点也是大多数网友难以克服的障碍。

  • 1、自身要求高:因为线上学习插画课程对自身的自律性、自觉性有很高的要求,大多数的学员在直播间内上课签到后就选择了撤退,这样大大的降低学习效率;
  • 2、不靠谱课程:相对线下而言线上的插画课程资源虽然很多,但还是又很多不靠谱的课程,学员自己找的课程,对于自身的质量很难进行把控;
  • 3、学习氛围差:相对线下的培训线上的学习氛围没办法1005还原线下,学员与老师之间的沟通只能通过字母,学习的互动性和趣味性会大打折扣。

Tips:目前网友对0基础学插画师选择线上培训的靠谱度答案都在上面了,其实老师还是建议根据自身的条件进行选择线上还是线下最好。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