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的我想学插画,应该如何起步才能快速入门?

0基础学插画 如何起步,零基础插图应该从哪里开始?其实零基础学插画的技巧没有统一的标准,作为学员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选择,而我也可以给到你们三类建议。

零基础的我想学插画,应该如何起步才能快速入门?

第一类:平涂

平涂最常见的是儿童插图和日本漫画风格。最大的特点是色彩清新扁平,造型以日本动画人物为主,轮廓和头发边界线条清晰。

第二类:伪厚涂

半厚涂层,又称伪厚涂层,结合了厚涂层的颜色融合方法和和平涂层的着色步骤。因此,对线稿的精度要求不高,着色过程不需要像厚涂层那样复杂。但它比平涂层有更多的体积感,但不像厚涂层那么厚。

第三类:厚涂写实

使用颜色堆叠来塑造物体和人物的纹理。不太注意线条,颜色之间的过渡柔和、均匀、自然,阴影边缘模糊,主要在原始人物场景中很常见。

总结:学造型基础阶段为入门前期:透视—线稿—素描—静物—人体—色彩

学习设计基础后期:设计—构成—构图—创作

Tips:零基础的我想学插画,应该如何起步才能快速入门?新手必看的插画入门指南!以上内容纯属个人见解了,希望能对大家有一定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