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和板绘的好处?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报班问答 75

我是零基础,想学习一下绘画,听说有手绘和板绘,但是不知道手绘和板绘那个好些,也不清楚手绘和板绘的好处有哪些,所以想问问大家手绘和板绘的好处和那个更适合我一些,谢谢!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邦学网
    邦学网 评论

    手绘的优点:有一定的绘画基础,能够将自己的想法通过笔尖表达出来,还原度高,不会被别人看穿,也比较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和思维模式。

    板绘的优点:可以在电脑上画,而且是鼠标操作,更加方便快捷,而且板绘的效果很多时候都比手绘要强大得多,如果只是业余爱好的话,手绘足矣,不必花费太多精力在此。

    2022111703481289

    其实要说手绘和板绘哪个好上手的话,我觉得各有千秋吧,主要还是看个人喜好,但是对于刚入门的小白来说,我建议你先学习板绘,因为板绘的话,需要你有一定的绘画功底才行,而且这种软件相对于手绘来说,更容易掌握一些,等到你真正熟练了之后再去接触手绘,这样就可以事半功倍了!

    1年前 0条评论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