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的原画培训班一般学费多少?

原画培训班价格差别挺大的,具体看画师水平或者机构水平,就成都而言,实体的原画培训班一般都是2-3W左右,网课除去那种几块钱几十块钱的引流课,正课价格基本上4-8K左右吧,部分大佬画师的网课可能会更贵。

成都本地的原画培训班一般学费多少?

选原画培训班首要因素是看你的学习目的:

  1. 如果你以职业原画师为目的,我更建议你报一些专业的机构去学。
  2. 如果你是兴趣用户,只是想提高自己的画技水平,没有就业的压力。我建议你报一些大佬的个人网课或者B站上的免费教程即可。

当然我不是说报大佬的个人班学不好哈,正相反很多大佬就是因为画的好所以才单干的,又轻松又挣钱。但是如果你要就业的话,画画的规范和标准占很大因素,在这方面,报专业的机构是更有优势的,很多专业机构是按照项目流程和标准来进行课程设计。还有就是就业推荐和就业资源方面,机构的优势也会更大。从这两点上说,走职业道路的话,报机构更合理。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