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时代教育影视模型与剪辑包装学费是多少钱?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报班问答 91

我现在21岁但是目前没有学历,想从零开始学一门技术,但是不知道学什么好,所以在网上看了一下,都在推荐学习影视建模和剪辑包装,而且大多都推荐火星时代,但是因为自己比较拮据,所以想知道火星时代教育影视模型与剪辑包装学费是多少钱?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邦学网
    邦学网 评论
    • 火星时代教育影视模型学费在1.5W~3W块钱左右,学习的时间是在6~8个月左右,但是因为不同地域的报名价格不一样,所以实际的报班价格也会有一些出入,常规来说二三线城市的学费会比一线城市学费低一些。
    • 火星时代教育剪辑包装学费在1W~3W块钱,学习时间是在6个月左右,加上生活费与其他的杂支费用一个月的实际消费平均是在5K~7K左右,所以如果需要入学的话,建议学习六个月需要准备4~5W块钱入学比较好一些。

    2022113006595458

    火星时代教育影视模型与剪辑包装就业工资

    火星时代教育影视模型与剪辑包装这个行业,普遍的工资也是比较高的,对于刚学完出来的初学者来说,刚入行一般月薪是在几千块钱一个月,后期熟练的上手后月薪过万是没有问题的,但在此之前,你需要找一家合适的正规培训学校进行系统的学习才行。

    1年前 0条评论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