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培训学校说的学健身教练包就业靠谱吗?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报班问答 114

就是现在,很多的健身教练培训学院都会承诺培训三个月包就业,关于这个问题我想咨询一下大家健身培训学校说的学健身教练包就业靠谱吗?如果靠谱的话我就去报名学习了,毕竟费用也不低。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邦学网
    邦学网 评论

    健身培训学校说的学健身教练包就业还是蛮靠谱的,但是都是推荐就业不是包就业哈,因为健身教练培训一般都是以三个月的课程为主,而三个月的培训只是一个基础的课程,适合没有任何经验的小白学员,结业后颁发证书,推荐分配就业。

    2022081509385724

    我认识一些零基础的健身教练培训机构,总体来说,在选择培训的时候,我要注意这几个方面:

    第一,我看楼上几个大V也有提到,就是课程都差不多,主要看老师的水平。很多小白觉得,哇,这个学校的老师练的好大,哇,这老师是某某比赛全国甚至国际赛事的冠军,我去这家吧。当然,如果有明星冠军导师,固然可以说明这个机构的实力。

    仔细想一下,这个明星冠军导师有多少健身会所从业的经验呢,一些职业的健美运动员甚至没有从业经验,试问,怎么能教你以后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呢,怎么传授给你实战的工作经验,在这个行业生存下去呢。当然想走职业路线的请忽略。

    第二,有了专业的老师,从业经验的老师教授你技能后,你还需要练就一定的身材。健身行业有句话,看起来像一个教练比是一个教练更重要。

    试问,一名教练扛着啤酒肚,来跟你说,我是这里的私人教练,相信我,我可以带你减肥。一名教练骨瘦如柴,拉着你说,你想变强壮吗,你想有胸肌吗,跟我练没错。这个时候你应该会忍不住嘲笑他吧。

    有了以上从业技能和身材形象两点的支撑,就业并不是问题,如今健身行业不像前两年,并不是一个严重的缺口了,而是需要优秀的健身教练。那些半路出家,七天培训,只有证书在手的教练,已被逐步淘汰。

    1年前 0条评论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