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时代VS王氏教育 – 孰优孰劣,一眼便知!

作为一个想学习原画设计并且同时咨询了火星时代和王氏教育的原画小卡拉米来说,我想和大家聊聊我的感受,(当然也不会推荐你去任何一家学校学习)只做最直观的个人感受。

火星时代VS王氏教育 - 孰优孰劣,一眼便知!

火星时代VS王氏教育

校区对比

火星时代在全国拥有17家校区,王氏教育在全国拥有13家校区,两家的政策都是就近入学报名,当然你自己有要求除外。

教学质量

两家都是以零基础教学为主的,当然想进阶也是可以的,但是我还没有资格去进修,试听课程对我来说两家相差不大,但王氏有线下授课老师,火星是助教。

设备设施

设备设施这个的话没啥区别,都是接待的老师给你的设备好,但是实际教学的设备也就那样,只能说对于我们小白来说是完全够用,甚至绰绰有余了。

校区环境

校区环境这个点的话,我的感觉是各有千秋吧,毕竟风格都是两个风格,而且学习的目的是学到技术,校区环境只要能说的过去都还行,个人觉得。

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的话,我咨询的是原画相关一年左右的课程,两家学校的学费相差都不大,但是王氏的要稍微便宜点,但是都有活动,具体的还是咨询机构才更清楚。

就业保障

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我还专门咨询了两家培训机构,得到的答案是两家都说有就业保障的,都是推荐就业,但是这个建议大家伙还是仔细甄别一下才行。

就业薪资

然后就是大家比较关心的薪资问题了,我的建议是千万不要看机构老师给你说就业后能拿到多少多少薪资,最好的方法是,直接去招聘网站上看对应岗位的薪资才是真实的。

试听课程

这个需要着重的说一下,为什么我建议要去参加试听课程,因为一个培训机构的好坏和适不适合你,你可以从试听课程里面完全的感受出来,一个好的学校或者适合你的学校在试听课程里面会让你感觉到很舒服,而不是枯燥乏味的。

最后

最后的话,其实我个人的建议是让大家先参加试听课程适不适合,然后在咨询学费结合自身的情况去做选择,这样才是最好的,当然如果你也想去报名,那么可以直接在下方留言咨询。

课程咨询 – 点击获取学费与学习资料!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