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氏教育好还是火星时代好 – 速看详细对比表!

首先我们从,公司层面来说,根据职友集的统计以深圳王氏教育和深圳火星时代做对比,深圳市王氏教育有限公司和深圳火星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哪个厉害?

王氏教育好还是火星时代好 - 速看详细对比表!

根据公司规模,市场青睐,增长速度,热度排名,高学历人才需求等,分析如下:

公司规模

深圳市王氏教育有限公司规模:少于50人,深圳火星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规模:100-499人;

人气排名

深圳市王氏教育有限公司人气排名暂无,深圳火星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气排名暂无;

行业排名

深圳市王氏教育有限公司行业排名第6,深圳火星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行业排名第204;

工资排名

深圳市王氏教育有限公司工资排名暂无,深圳火星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工资排名暂无。

王氏教育好还是火星时代好 - 速看详细对比表!
职友集王氏教育与火星时代对比

然后,再根据学校情况进行对比:

授课方式

授课方式一个是远程授课(火星时代),一个是线下面授(王氏教育),这点我更建议选择线下学习,如果远程授课的话我更建议选择网课,而网课两家也都有。

学校氛围

学校的学习氛围的话对比都是差不多的,火星一个班的人数要多一些,王氏要少一些,这个就看自己怎么选择了。

作品对比

两所培训学校都可以进行对比,不过王氏有自己的学员专属APP可以交流和大赛,大赛是火星并不具备的,而选择要做影视后期剪辑制作的话,一个好的作品是必不可少的,这个需要自己做个分析。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