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的初学者怎么学插画才能成为插画师?

零基础的初学者怎么学插画才能成为插画师,其实这个问题相对业内人而言是很简单的, 但是对于很多零基础的学员不知道则么做,今天就给大家罗列了5点零基础初学者成为插画师的方法和建议.

零基础的初学者怎么学插画才能成为插画师?

具体如下:

1.兴趣才是入门的老师,也是天赋使然

首先,从事任何职业最重要的是兴趣,特别是对于插画家的创造性脑力工作。俗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2.自己必须了解插画行业

插图的定义非常广泛。书籍、杂志插图、动画游戏插图、广告插图等。我没有举例说明的插图属于插画家可以工作的范畴。

3.清点你的爱好和技能

在阅读了大量插画家的作品后,仔细思考你最喜欢的风格,并设定一个目标。同时,了解你目前的优缺点,并设定计划,将时间分配到技能点。例如,如果你认为你想画一个角色,你必须在人体视角和绘画风格上学习很多技能。

4.制定学习计划

如果你每天在插图上分配几个小时,进步肯定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必须坚持)。建议添加一些插图最初的好论坛或小组,鼓励在圈子里分享经验,这将有助于获得知识和资源,并鼓励自己不要忘记自己的初衷。

5.手绘能力和优秀的软件操作

其次,谈论梦想也是徒劳的,因为空手套白狼是不可能的。最重要的是掌握手绘的能力,可以独立使用一些设计软件,比如ps等图形制作软件。这些软件的学习应该非常熟练,无论是自学还是培训课程(最好是系统学习)。除了掌握这些插图软件,还有一定的理解和沟通能力。平时可以多看看大神的插图,静下心来欣赏这些作品的魅力,包括创意、色彩、构图等。

除此之外零基础怎么成为插画师有五点建议,详细如下:

  • 第一点:兴趣是入门的老师;
  • 第二点:了解插画行业;
  • 第三点:清点自己的爱好和技能;
  • 第四点:制定学插画的学习计划;
  • 第五点:自学能力和软件操作。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