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妆教育

学校简介

成都蜀妆教育培训学校(成都蜀妆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于美业精准人才教育,开设有化妆、美甲、纹绣、美睫等专业课程,精准致力为、美业创业或就业人群及美业在职学子提升自我技能,目前蜀妆教育培训学校的就业机构横跨成都、重庆、新加坡,两国三地,可满足不同学员发展需求。

成都蜀妆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介绍

成都蜀妆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针对零基础化妆、零基础美甲、零基础美睫、半永久纹绣培训为一体的教育咨询培训学校,法定代表认为付超平,创立于2020年11月23日,注册资本为100万元,成都蜀妆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要参保人数为4人,分别是冯杰、付超平、任敏、王越四人。

蜀妆教育

学校优势

  1. 所有课程均享有终身免费返校进修;
  2. 报名就送该科学习工具;
  3. 学习期间为学员免费提供练习模特;
  4. 一次性收费无任何隐形费用;
  5. 一次学不会免费再学,学会为止,终身复修;
  6. 6-8人小班制,可可老师一对一,亲手辅导 。

学校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太升南路288号锦天国际甲级写字楼(太升南路地铁站C口旁)。

招生热线:18583389976。

热门课程

成都蜀妆教育目前开设有化妆、美睫、美甲、半永久纹绣培训课程,学校学费从美睫的几百块到纹绣培训的几千块不等,所以想报名的学子也可以直接留言报名,或者电话报名。

蜀妆教育

学员评价

苗语薇:来到蜀妆教育很荣幸遇到那么多专业、负责任的老师们,非常感激!也很幸运在一个学习氛围超极好的班级,感谢我的同班小伙伴们的日常帮助~~

王博:来蜀妆教育之前也咨询了其他学校,说这里适合进修,经过和老师的沟通最后还是选择了蜀妆教育,不得不说这里的基础课程太棒了,非常丰富非常专业,还是要亲自感受啊,为了同学们能学会,老师们太有心了,下班了还陪我们练习,超级感动!

小兔:有太多想感谢KK老师的话了对于发型我是零基础方向感不好鱼的记忆KK老师一次又一次耐心地教我就算我们练习到很晚很晚也依然等我们从最开始有点怕KK老师 到慢慢明白老师对我们的付出生怕我们没有学好的这种心情在KK老师的课堂上体会最深的就是要坚持我现在每次懈怠累的时候都会想起这段时间KK老师的发型课太感谢老师我们会努力鞭策自己不辜负老师的倾囊相授!

蜀妆教育知识百科

蜀妆教育百科包含了大多数求学学子想知道的成都蜀妆教育怎么样、成都蜀妆教育靠谱吗、成都蜀妆教育的学校收费标准、口碑评价、学校地址,学校电话等一系列的问题,能够有效的为想学习成为化妆纹绣师的学员提供最好与全方面的知识科普。

蜀妆教育科普表
蜀妆教育学校介绍 蜀妆教育靠谱吗 蜀妆教育怎么样
蜀妆教育学费标准 蜀妆教育学校地址 蜀妆教育报名电话

相关产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