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学校学费多少,一文知晓学化妆师要多少学费!

化妆学校学费大概在900到10000之间,具体需要看学化妆师的具体需求,比如你想进剧组那么至少就需要学习三个月以上,如果你只是想自我提升下,那么最基础的900块钱的个人形象设计班就可以实现了。

化妆师学校学费多少,一文知晓学化妆师要多少学费!

化妆师学校学费多少

对想学化妆的学员来说,迫切的想知道学化妆师要多少学费和想知道学习时间,其实学化妆师大概学费在4000~8000元不等,如果是想进剧组费用大概就会贵一点,而正规的化妆师学校培训班可以分为下面四类:

一、个人形象设计班

适用于个人兴趣,学习生活化妆及服装穿着,学习费用为900-1500元,7-15天。

二、新娘跟妆班

假如打算结婚,影楼做化妆师,主要学习内容是各种妆面造型课程,学习费用大概在3000-5000元左右,学习时间1-3个月。

三、影视剧组班

假如要在剧组化妆,可以选择影视剧组的班级,这是一门较为复杂的课程,学习内容比较多,学费在6000-10000之间,他们花在科技上的时间大约是3个月,另外还有6个月的技能提升期,总体把握这项技术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完成。

四、全科创业班

对想创业的人来说,可以选修全科课程,学习比较全面,主要涉及各种生活彩妆,影楼新娘妆等。学杂费在4000-6000元左右,学习时间为3个月。

化妆师学校学费多少,一文知晓学化妆师要多少学费!

学化妆师要多少学费

其实学化妆要不了多少学费,但是总的费用就比较多了,因为去化妆学校学习不仅是学费,还有其他的费用如:学费、工具费、住宿费(自愿性食宿)、餐费、考证费,如果你每天回家,住宿费都不算!

每一所学校的学费都不一样,一般在4000-8000元之间,依据学习内容的多少,毕业工资高的学科和技术,学费要贵一些,学习也是投资,毕业几个月赚回来,还是比较高的回报,有些学校会赠送工具箱产品,有一些是自己买的,一般1000-2000元左右,看品牌和质量。

像成都的化妆培训学校的住宿价格大概为为400一个月,2021年价格,配套较齐全,基本上拎包入住!

饮食丰富程度由自己决定,因为学员即使没有学习也要吃东西的。

考证费方面,正规的化妆学校收费一般在1000-2000元左右,高于此数属于乱收费。

这个级别是全国平均水平,更重要的是您考的证书要看颁发单位是否权威,不能拿到一些仿冒机构的证书!要提醒的是,一定要选那种,能写成合同的书面合同:具体包括哪些学杂费,具体要看化妆培训学校。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