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化妆教程,看这4步就行了

提起化妆,绝大多数人都是以为只有女生才会化妆,其实,不管女性,男生也是可以化妆的,而且大部分男生化妆出来的效果也比女生化妆出来的效果要好,如果你也是男生想学习化妆,那么这个男生化妆教程不容错过。

查看源图像

男生化妆教程

步骤1:男士粉底液

把选择好的适合自己的男士粉底液在额头、鼻子、脸颊和下巴上分别点上,然后利用指腹把粉底液均匀的轻柔的向外均匀推开,尽量的让粉底推抹到脸部的最边缘位置。

记住耳边和发际线的位置不要忘记,出现色差就不好了。对于一些细微的位置,可以使用三角形海绵粉扑进行涂抹,把这些位置的瑕疵达到遮盖。

步骤2:遮盖瑕疵

男士化妆的时候有一个是需要注意的,因为不少的男士都有胡须,胡须本身的颜色会让嘴唇的周围颜色变得暗淡无光,让整体的妆面看起来不统一。

对于这种情况,可以选择使用一些含有珠光颗粒的深色闪粉涂抹在胡须的位置,进一步的遮盖瑕疵,并且提亮肤色。

步骤3:浅色粉底

使用浅色粉底,对突出的t字位置和下颌进行修饰,然后在两腮以及下颌角用上深色粉底,这样子能够打造出让视觉集中的立体效果,让t去更显饱满和挺拔,对过于宽大的面庞进行收敛。

此外还可以通过使用阴影的效果,把深一号的你粉底从脸颊开始,斜斜的向着太阳穴刷去,延伸到太阳穴、发际线的位置,然后把刷子上的余粉在下巴上淡淡的扫上一层,达到拉长脸型的效果。

步骤4:修颜细节

对于一些比较严重痘痘和眼袋等问题,粉底无法完美的遮盖,这时候我们就要通过使用男士遮瑕来进行修饰了。

选用浅色号的男士遮瑕产品,利用指腹轻点的方式,把它拍打在眼袋和痘痘上,让它跟周围的粉底自然过渡就可以了。最后再在全脸扫上一层散粉,男士底妆就可以了。

查看源图像

男生化妆水使用误区

1、含有酒精的化妆水过于刺激,不宜使用

很多人都会说化妆水含有酒精对皮肤不好,但事实是含有酒精的化妆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清除毛孔中的过剩油脂和污垢,并收敛毛孔从而控制油脂分泌,比较适合油性皮肤。

由于酒精易挥发,带走皮肤中的水分,破坏水质膜,所以不建议长时间使用,油性皮肤可以根据季节每周使用1-2次。而皮肤比较敏感的MM就尽量不要选择含酒精的化妆水。

2、使用化妆水一定要用化妆棉是化妆水的使用误区之一

化妆棉的确可以在清洁肌肤时发挥很重要的功效,而且多余的化妆水还可以用来涂抹颈部、手部,不怕浪费掉。

但在选择化妆棉上要多注意哦,质地粗燥的棉片容易伤害肌肤。而用手拍打按压肌肤,手掌的温度可以帮助皮肤更好地吸收化妆水的养分,以及保持毛孔不会收缩。一般来说使用清洁型化妆水时用化妆棉,保湿型化妆水更适合以双手轻拍。

3、标榜取材天然的化妆水就一定对肌肤无刺激

标榜取材天然的化妆水其实它所含有的成分虽然原料是天然植物萃取物,但还是拥有一定的刺激性。敏感肤质的MM在选择化妆水时需要先做皮测。化妆水同样不可以迷信植物成分,应该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种。

看完步骤,是不是很简单,快快用起来吧~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