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眼影不能太过单调,这三款与众不同的眼影画法一起看看!

第一款

在眼眶周围扫上淡色眼影用作打底,在上眼睑的中间位置和上眼睑褶皱处,按来回折线的手法涂抹上浅金色眼影,让上眼睑的底色更好,更衬托之后的整体眼妆,然后在眼位上方刷上桃红色眼影,向前微微晕染,这样过度更自然,在眼尾,用棕色眼线笔加粗眼线末端,显得轮廓更深邃,然后用金色珠光眼影在眼睑中间位置涂抹,

将涂抹上的金色眼影晕染,与末端的桃红色眼影融合,平滑过度,提亮眼睛,带上魅惑。

在下眼睑三分之二的位置刷上桃红色眼影,上下呼应,让眼妆更加的完整。

用棕色眼影笔在眼睛末端的下方画上下眼线,将三角区域画满,加深轮廓。让眼睛更加的有神,立体感更重。

刷上纤长浓密的睫毛膏,让睫毛根根分明,俏皮又增大了眼睛。粉红色系惊艳眼妆,暖暖的你,美的是那么的不可言喻。

第二款

以浅咖色的眼影为眼部打底,消除眼睛的浮肿感,再用珊瑚红色的眼影在眼头和眼尾的位置晕染,为眼睛增加不一样的色彩。

下眼影同样用珊瑚色的眼影晕染在眼头和眼尾的位置,接着将珊瑚红色的眼影从两侧向中间晕染,让眼影颜色更加自然和谐,最后在眼球上方用珠光色眼影提亮。

第三款

先用象牙色眼影在眼皮处大面积打底。

上眼皮靠近睫毛的1/2用浅棕色眼影晕染。

眼影刷沾取深棕色眼影晕染在眼睑上,接着在眼尾晕染出倒勾。

用眼影刷沾取咖啡色眼影晕染在双眼皮上,深浅不同的眼影在眼睛上晕染出层次感。

用黑色眼线笔从眼头开始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眼线,眼尾拉长微微上扬。

在黑色眼线上覆盖一层深棕色眼影,让眼线融入到整个眼影中,薄薄的一层眼影还能防止眼线晕染

下眼睑眼头用棕色眼线笔画一段内眼线,眼尾画一段外眼线并在眼尾三角形区域内晕染开。

上下睫毛都刷上睫毛膏,让睫毛更加浓密纤长。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