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化妆要多久才学会,知晓3点原因让你顺利出师!

学化妆要多久才学会,关于学习时长其实主要是从学员选择的职业方向、学员自身学习速度与学员有无基础出发进行选择的,如果你也不知道相对迷茫,不妨看看这篇文章吧!

学化妆要多久才学会,知晓3点原因让你顺利出师!

学化妆时间长短影响因素

1. 学员选择的职业方向

学员学化妆针对不同的职业方向学化妆出师时间不同,比如说学影楼化妆的学员在正规学校培训大概在2-3个月能正常出师;而学习影视剧组化妆的学员在学校学习要至少4-5个月才能搞懂其中的内容户正常出师。有些学员学化妆只为了应付日常的妆面造型,那么学习一个月都能出师,所以对于不同的化妆学员,不可一概而论。

2. 学员自身学习速度

这个因素也很好理解,就像我们芸芸众生里,有天才也有傻子,其中大部分人都是智商差不多的,对于学化妆感兴趣但资质一般的学员,通过培训成为一名职业化妆师一般在3-4个月时间内;而对于天资禀赋都超群的化妆学员,可能同样的课程只需要1-2个月就能学会并精通出师;

而对于没有了解化妆行业但是想从事这个职业的大龄学员来说,学习速度不如年轻人那般快速,也没有好的记忆力去学知识点,学习状态相对会差一些,但是只要在专业培训学校学习,也能在4-6个月月掌握知识点成为职业化妆师。

3. 学员有无基础

学员有无基础也非常影响化妆师的出师时间,像那些零基础学员,学一门技术就要从头到尾掌握理论与技巧,然后再经过成千上万次的练习实操,大概在3-4个月能出师。

对于有基础的学员就不一样了,他们一般都属于进修学员,因为之前对化妆有过了解,所以学习的状态会更加好,而对于他们学习的时间会缩短很多,普通人要4个月学完出师的内容,可能她们只需要学一些有不了解的技能点,有计划的突破就是伟大的进步,所以他们出师大概只要1个月左右时间。

但是因为有些有基础学员进修化妆是有很强烈的目的性,比如说创业开店、升级技术等等,所以他们学习的内容也会相对更多,一般出师的时间在4-5个月。

查看源图像

学化妆就业前景

1. 职业多样化

化妆师的就业方向很多,主要分为三类:一类是影视剧组化妆师,剧组化妆师作为影视跟妆一线人才,在近年来广受欢迎,影视剧组化妆师依靠卓越的特效化妆技巧,扎实的不同妆面色彩,为每一个影视角色制造合适的仪容,剧组化妆师也成为高薪化妆师的代表;

一类是影楼化妆师,影楼化妆师作为影楼必备的化妆技师,在中国各大影楼需求极大,影楼化妆师精通写真妆,影楼造型妆容,是就业更大的职业群体之一;

第三类是独立跟妆师,这类跟妆师大多自己接单,靠手艺与客源养活自己,一般比较多是新娘跟妆师,彩妆时尚化妆师,这类要求技术很高,并且有多方面的综合实力。

2. 薪资丰厚

化妆师工资相比较其他职业时非常有优势的,普通化妆师就业就能达到毕业大学生工资,在深圳地区一个从培训学校出来的化妆师底薪就能达到3500-4000,如果是进入剧组薪资可以达到8000,而化妆师也是一看技术二看经验的职业,只要有过硬的技术和长时间的从业经历,月薪破万不是问题。

3. 职业自由

化妆师是一个以技术为尊的职业,只要学会了化妆技术,去哪个地方都可以,化妆师职业也是很吸引人的,不仅可以与明星近距离接触,资历深厚的化妆师可以无视距离的束缚,去各地承接活动资源,化妆师是一个社会关注度很高的热门职业,许多在行业初期发展的化妆师现已经成为名师,不仅实现了个人艺术梦想,也实现了财富自由。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各位小伙伴~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