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学化妆大概多少钱,这个费用清单表告诉你!

如今,化妆则成为满足女性追求自身美的一种手段,其主要目的是利用化妆品并运用人工技巧来增加天然美。那么在天津的小伙伴想要学化妆要多少钱呢?如何选学校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查看源图像

天津学化妆学费

现今社会,化妆已经融入到各个行业,从专业的形象设计师,到模特广告公司,影楼,摄影,新娘跟妆等等。

新娘跟妆是一个新型的行业。它一般工作在周末或节假日(不影响正常工作),为新娘做的跟妆造型变换,收入也是相当可观的,根据工作年限和经验每次跟妆可拿不等,属于巨潜力的第二行业,能提供了一笔不小的收入。 一般情况下学校的收费:

  1. 新娘化妆速成课程 1个月 600元
  2. 新娘化妆唯美课程 2个月 1000
  3. 全能造型师班 3个月 1500元(赠美甲,首饰制作)
  4. 亲传弟子班 6个月 3000(赠美甲,首饰制作,有实习机会)

除了学费,还需要警惕学校有没有其它收费,如:生活费、工具费等等。

查看源图像

天津学化妆学校排行榜

1. 天津市思齐职业培训学校

成立于1998年,学校紧跟时代发展,在培训课程基础上增设了新媒体的应用课程,为学员提供了多渠道的学习路径。

开展的线下活动、线上课程和直播“三线一体”的融媒体综合授课方式深受广大学员的欢迎!学校常年与电台、剧组、企事业单位及相关机构合作,让学生们在实践中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顺利就业和创业!

迄今学校累计培训学员十万余人,毕业学员受到用人单位的热烈欢迎和认可,已成为行业的中坚力量。

2. 天津一泓形象设计艺术学校

隶属于天津义红形象教育,是天津专业的化妆、美甲、美容、纹绣、花艺培训机构。

该校致力于培养形象设计方面的复合型人才,学校与天津数十家影楼、工作室合作形成就业联盟,为学员提供高标准的实习基地和就业平台。

3. 天津市雅丝贝尔职业培训学校

隶属于天津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社会团体管理局

该校是一所专门从事各种国家和国际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的正规职业学校

实行签约教学,学员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可获取本校颁发的结业证书、美国威雅国际(香港)集团公司颁发的国际资质证书、国家劳动部门颁发的技术等级证书、大专大本学历证书。

学员结业后根据个人意愿,综合考评以及实际需要由签约机构择优录用或向签约单位、美容院、化妆品公司、影楼、婚庆公司、模特演艺公司等推荐就业,学员也可留在雅丝贝尔连锁企业工作或留校任教。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