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都在看的学化妆步骤流程,学会轻松上手!

其实新手学员在初学化妆时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但是只要学化了化妆整个人的气质就会明显提升一截,而且别人都会夸学会化妆的学员漂亮,但是很多想学的学员不知道怎么学,今天看完这个学员都在看的学化妆步骤流程,能让你学会轻松上手!

查看源图像

学化妆的详细步骤

1. 妆前保养

选择化妆水,化妆水有清爽型和保湿型,建议用保湿型的化妆水。倒在手心,轻轻抹在脸上和脖子上。接着再用精华液或者晚上敷的面膜,保养好肌肤。面膜通常要敷15~20分钟,这步不要着急,保养好面部皮肤很重要,底子好化妆才轻松。

接着再根据自己的皮肤选择适合自己的乳液,额、鼻、脸颊和下巴五点打圈涂抹在脸上。妆前保养做好了,接着是化妆。首先抹上防晒霜或者有一定防晒指数的隔离霜。目的是防晒,没做好防晒,脸上容易被晒出斑来。

2. 底妆

接着上底妆,底妆可以用粉底液、粉饼或者粉底管等。可以用手或者刷具或者海绵上底妆。用粉底液前请喷湿海绵,上妆更均匀、细致。接着用遮瑕膏,通常遮瑕膏抹在眼袋处和疤痕处,用海绵轻轻推开,不能推得太开哦,否则遮不住黑眼圈和眼袋以及疤痕的。

接着再用蜜粉,目的是定妆。用刷具上蜜粉时,偏油性的皮肤多上点,偏干性的皮肤少上点。如果皮肤偏干性,当时气候也干燥,最好不上蜜粉。然后描眉毛。用眉笔画眉毛时,注意眉头要轻眉尾要重。用眉笔比一下,眉头位置跟鼻翼差不多连成一条直线,眉尾与眼角、嘴角连成一条斜线就可以啦。

眉尾画长了看上去很假的,当然追求眉飞入寰另说。接着上眼妆。先上眼影底膏,眼影底膏的目的是让眼影更持久和显瘦,再上与肤色接近的眼影,接着画眼线,刷睫毛膏。然后上鼻影、抹腮红、打亮和修容。

查看源图像

学化妆的3大小技巧

1. 一定要使用的妆前底霜

千万不能忽视妆前底霜的作用哦,因为它在我们的彩妆中扮演的是一个守护者的角色。在化妆前使用隔离霜等底霜产品,能够让我们的底妆变得更加的清爽和持久,此外还能够对脸上的一些细微瑕疵(泛红、毛孔等)进行修饰,让我们能够拥有一个没有瑕疵的妆容。

2. 化眼妆前要打底

相信这个化妆技巧很多朋友都知道,想要让眼妆部分的眼影色调更加的持久,在化妆之前我们建议是使用眼部专用的底霜的进行打底。又或者是在眼睑上涂上一些粉底液,帮助控油,让眼影更加的服帖,色调也更加的突出哦。

3. 使用眼线液防止眼线晕染

初学者学画眼线应该从眼线的中部开始画起,然后向着左右两边轻轻的扫开来,需要记住的是眼头和眼尾的地方不要画得太过的粗,我们只需要浅浅的两笔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