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学历的女生适合学什么技术,这三种行业可以考虑!

现在找工作都对学历有一定要求,没学历在找工作时并不好找,有些女生没学历,于是想学点技术赚钱,但是不知道如何选择,今天这三点告诉你没学历的女生适合学什么技术,具体如下。

没学历的女生适合学什么技术,这三种行业可以考虑!

适合女生学的三大技术

1、美容

美容其实是最适合女生的。这是一个很容易有高薪的行业,主要是靠提成。学美容一般可以从事美容师、美体师、美容顾问、美容导师等职业,一般美容院的工作环境都是非常好的。

2、美甲

女生都爱美,不同的款式都想尝试。不仅是顾客群体比较多,还有一点美甲非常有利于创业,所需铺面小,创业成本也小。非常适合女生有一个自己的事业。更多好学校和专业可通过蝶变志愿查看。

3、纹绣

纹绣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自己的审美,还能将美丽定型。相较于整容,那些对五官不太满意的女生会更多地选择纹绣。不仅女生,现在也有不少女孩子也会选择。所以市场前景也是非常好的。基本上做一个纹眉都是几百到几千不等,除去成本利润空间比较大。还是比较适合女生的。

没学历的女生适合学什么技术,这三种行业可以考虑!

学习三大技术的收入情况

1、美容

工资组成情况,基本上都是由底薪+提成+全勤奖+奖金,二三线城市来算,美容师的工资底薪应该在1500-3500之间,这也只是大概的情况,而且还要看美容院所在城市情况,二线城市可能会高于1500以上,低于3500以下的一个底薪情况。

2、美甲

一般普通美甲师的薪资在3500-6000不等,高级的美甲师的薪资在5000-10000不等,大多数美甲师都是靠提成的模式,做的顾客多你的提成就越高。

3、纹绣

一名普通纹绣师一个月工资在7000-9000不等,客源稳定,技术操作好,工资能达到2-3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