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如何画鼻影,这些必备工具和教程要了解!

每个人都渴望拥有精致的五官,而五官中最能突出轮廓的,就是鼻子。只要拥有一身化妆好技术,要大眼有大眼,要高鼻有高鼻,自己就是“整容”高手。

画好鼻影,比整容还厉害,但是如果手法不对,画出来的鼻影效果其实是很奇怪的,那么怎样才能画出自然的鼻影呢,看看这个教程吧。

初学者如何画鼻影,这些必备工具和教程要了解!

新手画鼻影教程

鼻影的画法并不是通用的,下面就分别介绍一下不同的鼻型都是怎样画鼻影的:

1、扁平鼻(欧式鼻修容)

先在鼻头软骨处画一道阴影,会感觉有点点局部凹陷(更显其他地方高挺),化妆的时候画这一道阴影可以让鼻子挺拔很多,制造立体层次感,然后高光单独打一个圆形,更有层次感。

2、蒜头鼻(圆鼻头)

化妆时先画鼻头的阴影打造中部凹陷的曲线,以此削弱鼻头的圆钝感,再在鼻头打一个倒三角的高光,来制造提拔秀气的感觉。

3、长鼻

要在视觉上缩短,所以阴影、高光能短就短,最高点不能超过眼角线,高光液尽量别打到鼻头。

4、短鼻

要在视觉上拉长,所以阴影尽量延伸到眉毛这里,高光也是,越长越高越好。

5、歪鼻子

如果鼻子往左边倒,左边的阴影要短,右边的要长,高光也要向歪鼻子反方向倒,这样可以改善歪鼻子的视觉感。

6、朝天鼻

鼻头的阴影要打倒三角,方向是朝下的,用来削弱鼻子的朝上感,鼻头高光可以不打,鼻梁高光分几段打。

初学者如何画鼻影,这些必备工具和教程要了解!

鼻影刷的分类

扁头刷:刷头是呈扁圆状,可以用来大面积的铺色作用。铺色刷的型号有大有小,可以根据使用的位置选择合适型号的化妆刷。

细头刷:细头刷是型号比较小的一种鼻影刷,适合用来处理妆容中的细节部分,可以用来画鼻影和眼影中的高光位置,还可以用来画眼影中的重色阴影部位。

晕染刷:画鼻影的时候有一把很重要的刷子,它就是晕染刷。晕染刷的刷头像火苗一样的形状,毛质比较松软,可以把鼻影的颜色晕染开,也可以拿来晕染眼影。晕染刷的型号也有大有小。

4、斜角刷:斜角刷的毛质比较硬,也是适合用来做细节处理的刷子,适合画一些细节和点缀的位置。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